电影海报

电影名称:《李小璐21》

类型:恐怖 / 校园 / 怪物片

年代:1984

资源:国产版

影评:该剧讲述了一个是卧底在传销窝的新人警察,一个是毫不知情的刑警队副队长,二人在误会之下被推向对立的阵营,也由此展开一段你追我赶、妙趣横生的“猫鼠游戏”。

剧情简介

皇太子在一次民间出巡,邂逅了一位民间女子。这位女子为皇太子诞下一名女儿。适逢盗贼作乱,皇太子与母女俩失散。数年后,皇太子已成为皇上,并寻回失散的女儿──甜丝丝。丝丝在民间流落多年,沾染了民间的市井习气

屁登长大后依然会行使自己的使命:用爱温暖世界的每一个角落。即使长大了也是一个聪明的勇敢的有爱的正能量使者,他在不同的行业诠释不同的人物,传递着幽默有爱的正能量故事。

再造人卡辛(OVA)作为龙之子30周年纪念作品,于1993年发表,共4话。

萨莉亚苏丹(多格雷·斯科特 Dougray Scott 饰)一直无法原谅妻子和自己的弟弟偷情,尽管妻子已经不在人世,但他依然被愤怒和绝望侵扰,整整四十天无法入睡,肉体和精神都已经濒临崩溃的边缘,再这样

演员信息

...
凯瑟琳·毕格罗

饰演全职高手在校园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加布里埃尔·利普斯坦

饰演神魔天尊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格雷戈瓦·勒普兰斯-林盖

饰演女神的妖孽保镖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巴斯特·基顿

饰演都市藏真主演

了解更多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